简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举办“粽情粽义香茶解语”贵宾客户香道、茶道品鉴活动

  • 2021-06-12 11:09

6月11日,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粽情粽义 香茶解语”香道、茶道品鉴活动如期举办,活动邀约我行贵宾、私行客户共计70余人。

活动首先进行茶艺表演,由国家级评茶技师、国家级高级茶艺师、内蒙古评茶师协会副会长黄利芳老师现场通过各种茶叶冲泡技艺,通过科学化、生活化、艺术化地展示泡饮过程,使到场嘉宾在精心营造的优雅环境氛围中领略茶文化的博大精深。黄老师制好的茶由茶艺师对私行客户进行奉茶礼。

在音色深厚,余音悠远的古琴声中,全国十大制香师、古法手工制香家族技艺第四代传承人、呼和浩特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传承人敖云老师登场为大家介绍“香道”的文化。在香牌制作环节中,到场嘉宾亲自体验了用药泥制作线香和香牌的过程。制香过程中,嘉宾听取了对贵宾客户的权益体系介绍,以及近期我行正在发售的四款明星产品。

此次活动得到了到场嘉宾的一致认可,增进了各机构与客户之间的感情。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始终秉承“信守温度”的经营理念,同时不断完善客户的资产配置。全方位满足个人客户的“金融+非金融”服务需求。做有温度的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