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联合山东老年大学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 2021-06-18 11: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和展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通过书画摄影的形式表达对党的深情厚谊,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联合山东老年大学举办“永远跟党走”书画摄影展。6月18日,展览开展仪式在山东老年大学中信银行分校举行,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山东老年大学校长吕德义、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杜晓峰等出席活动。

此次书画摄影展共收集作品108幅,在创作过程中,广大学员们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主题,用笔墨丹青和光影艺术,记录历史伟业、展现百年风华,饱含热情地抒发对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表达了全校师生爱党爱国、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良好的艺术修养和歌颂美好生活的情怀。

近年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持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自2009年业内首发第一张老年客户专属的“幸福年华卡”以来,针对中老年客群,持续打造“有温度”的品牌与服务体系,有力推动适老服务与老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山东老年大学中信银行分校成立于2014年5月,开办7年以来,为广大老年学员设计开办丰富多彩的艺术文化课程,受到老年客户的一致欢迎。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次建党百年书画摄影展为契机,秉持“有温度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老年客群金融服务体验,努力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