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2021年“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 2021-06-14 11:21

今年6月14日是第十四个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在全省营造“守信用、讲诚信”的良好信用环境,形成“诚信者受益,失信者惩戒”的浓厚社会氛围,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号召,围绕“普及征信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 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周密部署宣传活动计划,明确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活动的有序开展,全面推进“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采取集中方式宣传,在外摆放宣传展台。银行工作人员积极向现场市民递送征信宣传折页,并向市民群众普及征信知识,讲解维护个人征信的作用和重要意义,普及提升信息安全、维护信息主体权益等相关金融知识,并为现场市民就如何查询信用报告、信用记录的重要性等基本征信知识进行专业解答,获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在各营业网点同步滚动播出“普及征信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LED宣传字幕,并在厅堂及柜台摆放宣传折页,由营业厅大堂经理、柜员等对到行顾客进行征信知识宣讲,并安排专人在网点对客户提出的征信相关问题进行解答,深入开展宣传活动;

大堂经理积极指导客户通过在厅堂设立的征信自助查询机和中信银行网银、手机银行等渠道进行征信报告查询及打印,提供便民服务;

客户经理进行实地走访,向客户传递征信宣传折页并进行征信知识的普及,全面提升社会公众征信意识。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在“信用记录关爱日”利用各种渠道全方位的向广大市民普及征信知识,引导社会公众“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并持续做好征信宣传,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征信知识,增强诚实守信意识,助力推动海南省营造“守信用、讲诚信”的良好信用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