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举办“服务小微企业走进中关村智酷”银企对接活动

  • 2021-06-30 11:15

为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促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6月29日,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走进中关村智酷人才与产业创新基地,开展“服务小微企业——走进中关村智酷”活动,宣讲金融政策与普惠金融业务,与近30家入驻基地企业开展银企对接座谈。

中关村智酷产业基地是由中关村软件园发起设立的,以人才为动力、助推高科技产业发展的创新型服务机构,入驻科创型小微企业30家。前期,呼和浩特分行接到支行反馈的渠道对接需求后,迅速行动,多次与支行联动上门走访,摸排企业情况,策划活动与服务方案,与支行、基地共同组织了此次银企对接。

活动邀请了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货币信贷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自治区小微企业发展情况及相关支持政策,内蒙古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运营总监介绍了信易贷平台情况,分行相关产品经理对我行普惠法人贷款、个人贷款房抵e贷、银票e贷、物流e贷、关税e贷、政采e贷、信秒贷等主要产品进行了介绍与推广。客户对中信银行普惠金融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中信银行专业的态度和热情的服务获得了与会企业及中关村智酷产业基地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将持续做好银企对接落地工作,逐户推动企业开户、结算与普惠等业务开展,并与基地党支部共同举办党建活动,通过“党建+普惠”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