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衢州分行获“百年大党 衢州有礼——我向党旗展风采”第四届风采展示大赛团体一等奖

  • 2021-07-23 10:19
  • 来源:北京商报

“奋力奔跑,努力追梦,是我们中信人的姿态;向上向善,求真求实,是我们中信人的精神。”7月23日,在浙江省衢州市公积金中心主办的第四届“百年大党、衢州有礼——我向党旗展风采”衢州住房金融风采竞赛中,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辖属衢州分行参赛节目《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原创情景剧,在大赛17支参赛队伍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一等奖,分行选手汪洋、张程荣获个人优胜奖,选手杨周轶群、祝希佳、吴凌宇荣获个人创新。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原创情景剧通过演绎中信银行人在金融服务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充分展现了中信银行人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彰显了衢州中信银行人勇于拼搏,敢于担当的优良品格和以更加出色的金融创新发展成果献礼建党百年、助力浙江“重要窗口”建设的坚定信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