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丽水分行荣获市区级多项大奖

  • 2021-07-21 10:20
  • 来源:北京商报

近日,随着浙江丽水市、莲都区、经济开发区对2020年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评陆续揭晓,中信银行丽水分行荣获市、区级7项大奖。该行被丽水市政府评为“2020年金融机构支持丽水经济发展二等奖”,是当年获得最高奖项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唯一一家连续十年都获得市政府表彰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该行还被丽水市莲都区政府评为“2020年度莲都区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三等奖”“2020年度莲都区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制造业信贷投放奖”,被丽水市经济开发区评为“2020年制造业信贷投放(增量)贡献奖”“2020年新增信贷投放贡献奖”“2020年首贷户拓展奖”“2020年信贷投放贡献奖”,是获奖最多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并作为先进银行代表上台作交流发言。

2020年,中信银行丽水分行在上级行指导帮助下,认真贯彻落实丽水市委市政府和监管部门各项决策,以扶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多方创新使用金融工具,大力引入域外资金支持丽水重点项目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充分展现国有商业银行的责任担当,有效发挥了金融保障作用,赢得了地方政府、监管机构和客户的高度好评。

该行表示,下一步将继续高质量执行总分行战略意图,强化党建引领,深化战略实施,加快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同时积极贯彻落实地方政府及监管部门服务实体经济的各项要求,全面提升对实体经济金融服务的质量和内涵,持续提升中信银行在当地的品牌形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