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商丘分行党员同志冒雨为客户上门办实事获好评

  • 2021-08-02 09:42

受台风“烟花”影响,商丘市气温骤降,大雨连绵,气象部门连发灾害天气预警,日常性外出工作均暂停。中信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两位党员同志奔波10公里,为一位聋哑特殊客户办理购买理财业务,解客户之急,暖心服务获得了客户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7月28日早晨,中信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营业经理胡晓珍接到一位老年客户电话,该客户表示她女儿是一名聋哑人,其女儿本人购买我行的理财产品已到期,想今天重新购买,尽快起息。由于身体特殊原因,不会自行操作手机购买,再加上家距离网点太远,雨天二人不方便过来,母女二人非常着急。

核实客户情况后,支部委员王高杰同志主动提出陪营业经理上门为客户服务。在确保安全前提下,两名党员驱车10公里来到客户家中,为客户购买了满意的理财产品。交流中,他们发现,该聋哑客户还不会使用微信支付、支付宝等快捷支付软件,又耐心地指导客户下载了相关APP,并教会了客户使用线上支付功能。客户母亲被营业部员工冒雨上门服务深深感动,高度赞扬中信银行的暖心服务,连声道谢:“中信银行真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中信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在特殊情况下对特殊人群的理解和关爱体现了中信服务的温度,更体现了党员同志敢于担当的先锋意识,是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