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全力支持扬州战“疫”

  • 2021-08-17 17:04

扬州疫情爆发后,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辖内扬州分行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头等大事,认真贯彻落实总分行各项工作要求,迅速反应,强力作为,“战疫情、稳业务、保民生”三位一体齐抓共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业务稳定的硬核之战。

疫情发生后,中信银行扬州分行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启动应急工作预案,部署及时、措施周密、执行扎实。加强场所出入管理、开展办公区域消杀、严格人员出行管控、启用弹性工作机制、加大防疫物资储备、强化后勤保障服务、落实重大事项上报、建立员工健康档案,落实“每日一查、每日一记、每日一报”工作机制,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全力确保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扬州分行停业不停工,始终心系客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保障。通过线上渠道科技赋能,实现金融服务不打烊,竭力满足客户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需求;设立应急通道,提高财政、抗疫、民生等资金划拨效率,确保涉疫业务得到优先保障;主动梳理“疫情影响白名单”,对受疫情影响暂时遇到困难的小微企业,“一户一策”给予延期还本付息、展期续贷和征信保护;开通线上审批“绿色通道”,48小时实现普惠授信全流程服务,落地总行首单“惠加e贷”,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受到了政府高度肯定。

扬州疫情防控任务重、压力大。扬州分行党委及7个经营机构党支部纷纷开展慰问行动,为抗疫一线工作者及重点客户提供饮水、食品、防疫物资16批次;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闻令而动组建志愿者服务队,披甲逆行为群众开展核酸检测;精心准备生活物资,关心慰问外地员工,让“员工为本”的理念深入人心。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守护扬州,“疫”定安康。南京分行将坚定信心、认真贯彻疫情防控政策,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担当,为抗击疫情贡献中信力量,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业务稳定的双胜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