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获2020年度杭州萧山区银行业金融机构评价一等奖和杭州萧山区银行业支持抗疫杰出奖

  • 2021-08-17 21:34

近日,杭州萧山区人民政府通报表彰了全区2020年度在萧银行业金融机构评价激励获奖单位和金融助力抗疫的突出贡献单位。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喜获2020年度“萧山区银行业金融机构评价一等奖”和“萧山区银行业支持抗疫杰出奖”两项大奖。

2020年以来,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在杭州分行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区委区政府和上级行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六稳”“六保”主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积极应对政策环境调整变化,各项工作推进扎实有效。支行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政策,通过对区政府、监管部门公布的受疫情影响企业名单分析,以行业为分类依据,分别从授信业务的准入、续作、贷后、定价以及结算业务的通道、限额、时效、手续费等方面,迅速聚焦资源、驰援企业抗疫,积极为企业打开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支行在坚持金融抗疫的同时,还把严守风险底线贯穿各项工作始终,扎实做好各项基础管理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近年来,该行在萧山全区银行业综合评估中得分和排名稳居前列。在提高自身抗风险能力,不断改善经营状态,提高稳健、适度、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同时,在区委、区政府对辖区银行业机构实施差别化管理中取得了较高地位。该行表示,下阶段将持续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和防疫工作,在服务实体经济中继续贡献“中信”力量,积极推动当地经济稳健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