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快速投放 助力民营企业行稳致远

  • 2021-08-25 11:25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绿色信贷业务推动工作,紧紧围绕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深入挖掘重点领域绿色金融需求,运用金融产品及服务积极支持海南实体经济发展。

某涉农类民营企业是海南省最大的畜牧业公司,是省级重点支持类企业、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持续与该企业保持沟通联系,主动对接企业需求, “信e融”产品线上办理、随借随还、差异化定价等优势吸引了客户,双方达成了业务合作。近日,该企业有资金需求,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第一时间开展行动,成功于两日内投放“信e融”1亿元,高效的金融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为后续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不断夯实服务实体的经营基础,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持续加大绿色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力度,通过绿色金融产品服务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助力海南绿色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