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落地银保直连模式 物流e贷车险分期业务

  • 2021-09-08 16:56

物流运输行业是民生保障的重要行业,在抗击汛情、抗击疫情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也承担着极大的经营压力。而物流运输行业中的小微企业,因经营规模小、缺少可抵押资产,一直面临着银行“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直至目前金融市场上服务物流运输小微企业客户的贷款产品也仍然稀缺。

物流e贷车险分期业务是中信银行创新推出的一款专门针对物流运输小微企业推出的普惠金融信用贷款产品,审查、审批、放款全线上操作,无需抵质押担保,深受小微客户欢迎。

2021年7月,中信银行与中银保险开展总对总合作,通过系统直连,实现了车险分期业务的全面升级。业务模式由原先的“先投保、再分期”变为“见投保单放款”,进一步降低了客户的融资成本与资金占用。

郑州某小微企业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物流e贷车险分期客户,自2020年合作至今,已累计获得车险分期贷款214笔、合计金额240万元。日前,客户首次尝试直连新模式。经系统自动审批,一站式完成了车辆投保与分期贷款,便捷的操作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