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为高龄老人上门办业务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暖心服务获好评

  • 2021-09-01 16:57

8月30日下午,周阿姨来到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为林奶奶办理定期存单业务。工作人员在受理过程中发现,林奶奶的客户信息不完整,并且部分信息无法进行代理修改。在了解到林奶奶已经92岁高龄,并且行动不便后,会计经理立即申请启动为特殊群体、老年客户准备的延伸服务,安排工作人员携带外拓设备上门为林奶奶办理客户信息修改业务,让周阿姨得以在下班前顺利办完定期存单业务,林奶奶为中信银行的周到服务竖起大拇指。

作为国内率先推出老年客群专属服务的商业银行,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响应“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国家战略,致力于为老年客户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在中信银行的网点内,不仅配备老花镜、放大镜、轮椅、拐杖等专属用品,还设置绿色通道、优先叫号等形式,为老年客户提供便捷服务。这次为高龄的林奶奶上门服务,就是中信银行为老年人提供专属服务的一种。

不仅如此,对于有意愿使用自助设备或手机银行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中信银行网点工作人员还会给予耐心指导,在网点开设“玩转智能手机”系列沙龙课程,帮助老年人更好地适应数字化时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