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学党史颂清廉”

  • 2021-09-14 11:35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提高银行从业人员廉洁从业意识,“以史为镜”汲取清廉文化力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3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了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学党史?颂清廉”。

本次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精心设计了“讲规矩?守清廉”“学党史?颂清廉”“赏明月?画清廉”“进校园?倡清廉”四个主题,多渠道传播清廉金融理念,助力打造风清气正的金融生态环境。

此次“学党史、颂清廉”活动,对清廉金融文化进行宣贯教育,活动形式主要包括分享党史上的廉洁故事,讲清廉主题党课,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观看廉政教育片后分享观后感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涵养清廉之风,教育引导党员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品格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作为银行从业人员,要自觉做到遵章守纪、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主动担当干实事。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宣传系列活动,宣贯清廉金融文化理念,促进清廉金融文化走深走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