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零距离”活动

  • 2021-09-20 17:20

金秋九月,“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和“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如期而至。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充分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按照“以客为尊、聚焦效能、精准宣教”的原则,开展“金融知识普及零距离”行动,将公众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做出实效。

本次“金融知识普及零距离”行动重点关注“银发族”和“学生党”两大重点群体,通过“网点阵地+场景宣传”,向重点群体普及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护航幸福晚年等金融知识,并为市民解答投资疑惑,引导金融消费者进行科学资产配置。一是开展“三公里邻里小课堂”活动。该行各营业网点除了利用厅堂LED屏、海报屏、多媒体、公众教育区等进行宣传主题、宣传物料的布放外,结合传统节日来临之际,将周边客户请进来,在网点内开展系列金融知识普及小课堂活动。二是开展“打通宣教最后一公里”活动,受邀参加“2021年泉城金秋理财节”开展“金融知识科普大讲堂”,并获“百姓信赖理财银行”荣誉称号。各网点工作人员也纷纷走出去,深入学校、社区进行现场宣传答疑,如分行营业部走进甸柳社区、济宁分行走进济宁职业技术学院、莱芜支行联合莱芜区花园路派出所走进大型超市等。

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零距离”活动,充分践行金融机构消保主体责任,提升群众金融消费者权利保护意识,为稳定金融环境秩序、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