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举办“共同富裕下财富保障与传承”沙龙活动

  • 2021-10-18 18:02

10月16日,中信银行宁波分行联合中信保诚宁波公司举办财富沙龙活动,旨在答谢中高端客户、深耕财富配置理念。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原中国台湾富邦银行台北区保险总顾问、原中国台湾汇丰银行台北区投资总顾问江少承先生,深入解读“共同富裕”下财富如何保障与传承。各支行报名踊跃,近30组客户到场,客群分别为中高净值客户及企业主等。

活动伊始,中信银行宁波分行相关负责人致欢迎辞,对到场贵宾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宁波分行将继续坚定打造“客户首选的财富管理主办银行”,打造有温度的“中信幸福财富”品牌,做客户“主活动、主结算、主融资、主投资、主服务”的“五主”银行,助力客户提升财富安全感,实现财富增长。

江少承老师从资管新规落地、利率逐步下行,结合当前资本市场震荡、股市房市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及金税四期大数据化背景下可能面临的账户冻结风险等现状,针对“共同富裕”大架构-三次分配、教育去资本化、房地产去金融化、医疗去市场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干货满满、客户纷纷拍照,互动频频、现场气氛热烈。

宁波分行将始终坚持以“以客户为中心,客户至上”的经营发展理念,做大做强零售业务,提升中信银行品牌影响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