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组织开展重阳登高活动

  • 2021-10-27 15:33

金秋十月,九九重阳,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关心关爱员工与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相结合,近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在火山口地质公园举办了“九九重阳尚家风?敬老孝亲有温度”为主题的重阳登高活动。海口分行干部员工及家属共计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海口分行向所有员工发出倡议:用心为长辈多做一件事、多用一份心、多付一分爱。员工代表和家属热情地分享幸福的家庭生活感受。分行负责人向长期以来支持分行工作的员工和家属表示感谢,希望每一位中信人都能常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扶老之事。

雨后的火山口,空气清新怡人,全体人员健步登山。在不同地点,设置了感恩的拥抱、家庭故事分享、孝亲敬老倡议等趣味活动,“健康快乐”集字帖游戏、家庭幸福合影等特色环节,形式新颖,暖心有爱。员工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共同登上了海口最高点,活动在愉快、幸福、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强化关心关爱员工,凝聚人心,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