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走进企业开展“汇率风险中性管理年”系列宣导活动

  • 2021-11-16 19:12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外汇管理政策要求,加强汇率风险中性理念宣导,密切银企合作关系,10月起,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先后走进7家“走出去”企业,现场开展“汇率风险中性管理年”宣导活动。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围绕“汇率风险中性”,就人民币汇率及基于风险中性的避险策略等向企业进行现场宣讲,对国家外汇管理部门有关树立风险中性理念、理性面对汇率波动等政策精神进行专题解读。活动中,该行还发挥国际业务专业优势,结合汇率优惠政策和该行优势产品,对人民币汇率走势及企业避险策略等进行了专业讲解,并向企业介绍中信银行外汇业务综合服务方案,受到企业欢迎。各家企业对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优质服务及专业性表示高度肯定,均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外汇管理政策,不断提升汇率风险管理水平。
此次宣导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贯彻外汇管理政策、完善汇率风险管理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专业能力,不断提升跨境金融服务水平,努力打造成为当地“走出去”企业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