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年度消保工作被监管机构评为“一级”机构

  • 2021-11-15 19:12

11月15日,河南南阳银保监分局下发了相关文件,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在参加考评的2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中排名第一,获最高评级“一级”。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高度重视,各部门及经营单位密切配合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分行统筹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内部培训和外部宣传教育以及阶段性工作的推动,促进全行员工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意识的提升,使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理念深入每一位中信银行员工内心,落实到日常服务客户的言行中。同时在日常工作中一直强化客户投诉日常管理,夯实基础管理,按期对客户投诉情况进行全行通报和投诉处理培训,督促各支行进行源头整改,压降客户投诉。

此次荣誉的取得,反映了监管部门对中信银行南阳分行消保工作的高度认可。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将持续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创新消保工作手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积极落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主体责任,不断提升中信银行在当地的品牌形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