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投放当地首笔“专精特新”企业全线上信用贷款

  • 2021-12-06 17:21
日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山东省级专精特新小微企业——济南广盛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放线上化贷款300万元,成为区域市场上首家推出“专精特新”企业全线上信用贷款产品的银行,充分体现了该行高效紧密的协同效应,创造了赋能“中国智造”的良好社会效益。
“专精特新”代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群体普遍专注于细分市场,具有研发投入高、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优、轻资产、高成长、掌握关键核心技术等普遍特点。“科创e贷”项目是中信银行总行面向“专精特新”小微企业,结合征信、工商、司法等数据维度,推出的全线上、纯信用的数据融资产品。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第一时间布局“科创e贷”业务上线准备,提前完成市场调研、业务研讨、企业走访等准备工作,并于该产品上线的第一时间,为企业成功发放贷款,缓解了企业年末原材料采购资金短缺的难题。“科创e贷”产品的应市性、领先性获得市场及客户充分认可。
下阶段,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深耕“专精特新”小微客群,精准滴灌、助力企业成长,追寻“小巨人”崛起的齐鲁路径,践行价值普惠的初心使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