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金渝支行举行开业仪式

  • 2021-12-17 20:08

12月16日,中信银行重庆金渝支行开业仪式顺利举行。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川出席现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相关部门、支行负责人及客户代表参加。

仪式在热闹的鼓舞表演中拉开序幕。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王川副行长代表分行党委致辞。他表示,金渝支行地处两江新区核心商务区,毗邻世贸、金科、约克郡等多个社区,是中信银行为更好地服务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的重要布局。他对金渝支行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金渝支行全体员工坚持“客户为尊、专业创业、创造价值”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品质、增强质效,让客户体验到的每一次金融服务更有温度,努力成长为一家“令人尊重、有口皆碑”的价值创造银行。

中信银行重庆金渝支行负责人带领支行班子成员和业务骨干作下庄严的服务承诺。

自筹建以来,中信银行重庆金渝支行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和市民美好生活为己任,在支行的设计布局中加强智能设施和金融科技投入,不断提升网点的综合效能。未来,中信银行重庆金渝支行将继续秉承追求卓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与区内企事业单位携手并进,为市民提供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