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公益宣传活动

  • 2021-12-31 10:47

为全面落实金融消费者保护工作,强化消费者教育,服务“一老一少”消费者群体,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持续深入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公益宣传活动。

近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辖属柳州分行业务骨干走进广西科技大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传单,并以真实案例为切入点,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与青年学生相关金融知识。本次活动以促进广大师生学习对反诈骗、假币及征信等金融,知晓金融权益和维护途径为目的,增强个人信息安全意识,抵制“校园贷”“现金贷”等非法网络贷款。本次活动得现场师生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金融知识的普及活动,有助于青年学子塑造正确的金钱观、消费观,更有利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和诚信意识的培养。

下一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将继续落实金融消费者保护工作,持续以多渠道、多受众形式继续深入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