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与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22-01-05 10:27

日前,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中信证券、中信建投、中信信托与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五方主要负责人及签约代表出席仪式。

根据协议,五方将本着互惠共赢、和谐发展原则,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中信集团在资金、管理、人才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和旗下“金融+实业”等资源,将在综合金融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作为中信集团海南地区联席会议的牵头机构和主席单位,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协同中信证券等公司为海南发展控股提供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推动五方合作拓面提质。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深化银企关系,为五方更加紧密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助力五方发展再上新台阶。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持续发挥协同效应,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产业全覆盖的独有优势,组织中信集团在琼子公司积极参与支持海南省经济建设,坚持发挥金融本源,扎实服务实体经济,全力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