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众志成城战疫情

  • 2022-01-26 14:10

近日,“奥密克戎”新冠病毒突袭安阳,千年古都瞬间按下“暂停键”。面对疫情,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党委坚决贯彻落实总分行和当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积极作为,靠前指挥,众志成城战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1月8日安阳发现首例确诊病例,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快速反应,强化工作举措,切实筑牢筑实防疫屏障。连夜全面开展员工及家属活动轨迹和健康状况排查工作。1月9日上午,紧急召开专题会议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日报告制度,全力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安全。1月10日深夜,安阳市发布最严管控措施,车不上路,足不出户。中信银行安阳分行严格执行政府要求,紧急公布暂停营业公告,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业务连续性应急预案。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始终坚守一线指挥调度,各单位中层干部、党员骨干轮流值班,做到各关键岗位均有专人盯守,确保业务运营“不断档”,金融服务“不打烊”,经营管理有序推进。

疫情无情中信有爱。中信银行安阳分行牢记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驰援抗疫一线。解放大道支行主动配合协助社区核酸采样工作,第一时间支援帐篷、办公桌椅、用电设备等物品,为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提供热茶和食物。同时联系多家超市,采购1600个暖宝宝贴、20箱牛奶和20箱面包第一时间送到我行重点客户安阳市肿瘤医院医护人员手中。“患难见真情,中信银行想得太周到了,援助物资非常及时,解决了一线医护员工的实际困难。我代表肿瘤医院全体员工向你们表示深深的感谢!”院方感激地说道。1月14日,文峰大道支行前往安钢总医院慰问医护人员,送上方便面、牛奶等物资。滑县支行前往滑县人民医院、滑县中心医院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方便面、酸奶等生活物资,让一线防疫人员切身感受到来自中信银行的关心和温暖……

战“疫”一线,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广大员工挺身而出,值班坚守义无反顾,居家办公不忘营销,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保障特殊时期业务平稳运行,1月11日凌晨两点,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营业部会计经理和业务骨干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逆行奔赴网点一线坚守岗位,确保税款按时上划国库,完成资产到期、个贷放款等紧急业务。安阳人民大道支行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种种困难,积极协调社区确保柜员到岗,及时、高效地为客户办好了业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与此同时,安阳分行主动对接客户金融需求,开辟紧急通道,共为23家企业办理代发工资等紧急业务,代发金额1260万,发放贷款5笔,金额6050万元。

疫情暴发以来,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强化统筹,多措并举,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业务发展不停歇,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