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泰州分行举办特色非遗活动“点亮”元宵节

  • 2022-02-15 17:19

2月13日,中信银行泰州分行举办了“一起闹元宵,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元宵节活动,该行精心准备了百条灯谜和众多礼物,并特邀非遗传承人走进厅堂与新老客户欢聚一堂,为春寒料峭的元宵佳节增添浓浓暖意。

活动当天,该行工作人员用灯谜和灯笼等将营业大厅装扮得格外喜庆。灯谜内容广泛,为增加活动的宣传性和趣味性,在传统谜底的基础上,还别出新意的增加了金融小贴士、既弘扬传统文化和正能量,又普及金融知识。

花灯是元宵节的传统特色。现场,民间花灯手艺人与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制作花灯,欢声笑语中,一只只荷花灯、兔儿灯在一只只巧手中逐渐呈现,大家一起点亮花灯,送上美好的祝福。

结合壬寅虎年的中国年元素,活动特邀了泰州非遗传承人黄宝富先生现场制作小老虎面人,一个个形态各异、栩栩如生的“小老虎”面塑跃然“手”上,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中信银行泰州分行表示,该行将通过举办各类特色传统活动,在弘扬民族传统的同时,进一步增进与客户的交流,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