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四个到位”推动“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工作落地见效

  • 2022-02-23 09:17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工作部署,引导金融机构降低转账汇款手续费、账户服务费、电子银行服务费等支付领域手续费,进一步向实体经济减费让利。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让“金融活水”惠泽万家,着力推动减费让利政策走深走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支付降费,让利于民”的初心。
组织到位,科学部署。该行制定优惠政策实施方案,为更大程度支持市场主体发展,将优惠范围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扩大到全体对公客户,切实降低企业经营成本,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培训到位,扎实学习。该行通过现场培训、视频培训、网络课堂等多种形式开展减费让利专题培训,全面解读监管政策,逐条介绍优惠项目、优惠价格、优惠对象、优惠时间等具体内容,并编发减费让利应知应会,确保一线员工对降费政策“入心入脑”,主动提示客户优惠价格,落实降费政策。
宣传到位,全面覆盖。该行第一时间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张贴《关于进一步实施减费让利政策的公告》,制作海报、折页等,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公示信息,以最直接的方式向客户宣传。
执行到位,落实彻底。该行多次开展自查自检自测,确保营业网点宣传物料齐全,一线员工熟练掌握降费政策,畅通退费机制,最大限度简化退费办理手续,坚持人民至上,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降费政策要求,降费不降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不折不扣地将减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助力区域实体经济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