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服务进基层 慰问暖人心

  • 2022-03-10 14:30

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多方联动、多措并举,坚持从群众的“急难愁盼”出发,开展系列慰问活动,送关爱、送温暖,传递“中信温度”。

定点帮扶“显担当”

“家里几口人、收入怎么样、几个人享受低保政策……”在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定点帮扶村,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前往帮扶户家中开展慰问活动,详细了解帮扶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

随后,该行党委班子成员与帮扶村“两委”干部和乡村振兴工作队进行座谈,就当前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交流,详细介绍该行2022年整体帮扶工作思路。并表示,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持续助力乡村振兴,认真履行帮扶职责,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措施,全面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志愿服务“暖民心”

“最近早晚温差大,要注意添加衣物保暖。”老年人福利院传来一片欢声笑语,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员工为老人们送上崭新的手套、棉鞋,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提醒他们要多添衣保暖。

近年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不断加大“送温度”活动力度,建立帮扶机制,多次前往老年人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祝福和慰问品。

谈到适老服务,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还积极协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手把手教授老年人如何正确使用手机银行功能以及智能机具等操作流程,帮助更多老年人适应并融入智能社会,让他们在智能时代发展中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情系员工“有温度”

“作为一名刚刚加入中信银行的新人,能够得到组织的关心慰问很是感动,不仅帮助我缓解了家庭困难,更是让我深深体会到中信银行大家庭的温暖和真情。”今年刚入职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的小林激动地说道。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持续开展关爱困难职工活动,通过走访慰问、面对面谈心,将工会温暖带到困难职工身边,表达对职工的关心和关爱,了解他们所需所盼,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努力奋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