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妇女节致敬“马路天使”中信银行泰州分行开展关爱女环卫工系列活动

  • 2022-03-08 14:43

关爱环卫女工,传递金融力量。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默默奉献在城市大街小巷的环卫女工,中信银行泰州分行联合泰州市城管局举办“护翼马路天使 守望幸福之城”关爱女环卫工系列活动,为“马路天使”们送上“健康礼包”、提供特色金融服务、普及反诈防骗知识,送上暖心祝福。

本次活动特邀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脾胃病专家、泰州市名中医孙迎庆带来“健康新概论与中医治未病”专场公益讲座,根据女性生理特性,结合环卫女工生活、工作特点,孙迎庆医生从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科普健康保健知识,他还特别提醒大家在工作中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不断提高疾病预防能力,并耐心细致地对环卫工人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结合即将到来的“315”,中信银行泰州分行还安排该行消保专员分享“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专题课程,通过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普及金融知识,教会大家识别金融诈骗常见技俩、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活动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环卫女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学到的知识太实用了!

“环卫工人工作环境特殊,大多数人平时都不注意自身健康保护,也不懂如何做好防护。今天的讲座,让我们认识到很多日常生活中忽略掉的注意事项。我们将会把今天学到的健康养护知识及金融常识带回单位,分享给没有来参加活动的姐妹们。”泰州市劳动模范、已经在环卫一线工作了20年的裴红敏现场感慨道。

中信银行泰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奋战在清洁城市、美化环境的一线环卫女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们一直以来为改善环境做出的贡献,让他们能真切地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