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金融适老化服务 让银行更有温度

  • 2022-04-20 18:58

2022年郑州绿城通老年卡年审工作于4月1日开启,为更好的落实适老化金融服务政策,解决老年人不会使用线上操作年审的难题,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了“线上年审简单办,呼朋唤友来中信”的活动。

金融数字化让金融服务变得更简单、更便利、更普惠,但很多老年人由于没有智能手机或者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无法适应网络服务方式,反而给生活造成了诸多困扰。为解决郑州老人普遍关心的老年卡年审问题,让老年人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各营业网点免费协助老年人完成绿城通老年卡年审工作。无论是否为中信银行客户,只需带上身份证和绿城通卡,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任一网点均可办理。线上年审让老年客户真切体验了生活与科技的零距离,赢得了老年客户的一致好评。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持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打造有温度的适老化金融服务,帮助老年人更好地享受科技进步带来的便捷金融服务,提高老年人金融服务的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