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线上线下共协同 个贷服务不打烊

  • 2022-05-13 17:11

5月初,疫情再次侵袭郑州,社会各界对延期还款关注持续升温,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快速反应,以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个贷客户共度时艰,出台延期还款政策。对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但未住院隔离人员、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客户,提供宽限期政策与还款计划调整服务。

对于个贷业务全量产品,原则上客户贷款协议当前无逾期或当前有逾期但逾期起始日晚于2022年4月1日的,提供不超过三个月的还款宽限期,在宽限期内,对于未按照原还款计划按时还款但可在宽限期内足额还款的,不视为违约,不计收罚息;撤销宽限期内征信逾期记录。

对于房产抵押类产品(含按揭贷款及房抵贷款),贷款已经办妥抵押登记,原则上客户贷款协议当前无逾期或当前有逾期但逾期起始日晚于2022年4月1日的,提供不超过6个月的还款宽限期,还款宽限期内暂停还款,还款宽限期内应偿还的贷款本息将延迟到还款计划最后一期一次性偿还,其中:延迟还款的本金计收利息,延迟还款的利息不再计收复利。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上下通力协作、积极补位,高效完成个人贷款授信业务的上报、核查、用印、放款等各项工作,封控7天累计核查线下个人贷款56笔,金额4714万元;完成烟商贷录入180余笔,金额2600万元;实现线上+线下贷款投放1.52亿元,高效解决合作房地产开发商回款及个人客户融资的燃眉之急。

微光成炬,并肩前行。面对新冠疫情的严峻考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始终坚守金融战“疫”一线,与客户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