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金融服务“及时雨” 助力方舱医院工人工资“支付难”

  • 2022-05-25 14:04

5月23日,郑州市航空港区瓦萨齐方舱医院水电工人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送来“真情相助、恩情铭记”锦旗,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有温度”的用心服务表示感谢。

5月18日上午,郑州某建筑劳务公司由于账户无法正常使用至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柜面办理账户变更业务。工作人员在对客户印章核验时,发现客户印章发生变更,需要原印章缴销证明和新章备案证明,但客户表示由于工地多次搬迁资料早已丢失,刻章厂也无法补制以上证明,且由于时间过长,无法调阅档案。此时客户心情急切,表示今天资金一定要到位,已经承诺工人今天发放工资,这些工人是参与郑州航空港区方舱医院的建设者。了解情况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通过多种途径核验客户公章的真实性,并通过港区服务大厅公示信息与刻章厂取得联系进行电话核实,确认客户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在分行运营管理部、财会部、网点工作人员的通力配合下,最终确定解决方案,客户当日顺利完成了工人工资发放。

方舱医院,托起生命之舟;中信银行,温暖客户之心。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与客户齐心抗疫、共度难关,持续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中信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