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平顶山分疫情期间贴心服务百岁老人获赞

  • 2022-05-19 14:10

5月16日,一位70多岁的老年客户至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办理业务,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该客户,经过仔细询问得知,客户的百岁母亲需支取养老金,因年龄过大、行动不便,由其代为办理。

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工作人员为客户办理业务时,系统提示其母亲个人信息不完善,无法办理。客户有些焦急:“我母亲已经100岁了,走路比较困难,最近要用这些钱看病,家里孩子又都在外地,我这么大岁数了,出来一趟可不容易,这可怎么办?”工作人员立即安抚客户,并表示中信银行可以为特殊人群尤其是老年人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并请客户回家等待,客户这才放下心来。

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网点迅速启动疫情期间保金融服务应急方案,克服网点人员紧张、疫情等困难来到客户家中,快速高效地为百岁母亲办理信息更新业务,助力客户顺利领取养老金。为保护老人的资金安全,工作人员主动向老人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教老人如何护住钱袋子。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工作人员高效、专业、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称赞,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疫情期间做好风险防范的情况下特事特办,将暖心服务送上门,让老年客户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中信温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