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践行数字普惠金融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落地房抵e贷线上化抵押登记

  • 2022-05-16 14:11

为破解普惠型小微企业不动产抵押登记难题,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进一步优化了线上抵押登记操作系统及业务流程,顺利完成了房抵e贷抵押登记全流程线上化操作测试工作,并于5月11日成功办理中信银行首单房抵e贷抵押登记全流程线上化操作业务。

房抵e贷抵押登记全流程线上化操作具有申请材料简化、全程无纸化、审批速度快、全程零跑动办理等特点,真正做到了全流程线上化操作,解决了小微企业疫情期间办理抵押登记困难及效率低等问题。抵押人通过不动产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签约,原本需要2个工作日的抵押登记业务,现在仅用2个小时就能办结抵押登记的全部流程,企业可在线取得不动产登记证明。该行便捷、高效的服务受到小微客户的高度肯定。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加大金融科技的创新和应用,加快推进数字普惠金融发展,切实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贯彻落实深圳市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的工作部署,践行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担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