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火烧币兑换显温度 贴心服务暖客户

  • 2022-05-19 14:17

5月18日,一位拿着大档案袋的客户犹豫地走进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业网点,经询问得知,客户为市内某工厂的出纳,厂房失火时火星飘到了抽屉里导致部分现金烧毁,由于现金被烧毁后已经存在碳化现象,客户不清楚已烧焦的现金是否能兑换、兑换标准各行是否一样,就来银行网点询问,看能不能尽可能多的挽回损失。

工作人员了解了客户的纸币烧毁情况,并向客户详细介绍了《中国人民银行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办法》相关兑换标准,经客户同意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网点立即启动残损币兑换“绿色通道”,迅速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对火烧币进行辨别、清点。由于火烧币碳化严重,且形状不规则,工作人员借助残损币兑换鉴别仪,小心翼翼的进行半额、全额兑换标准的面积测量。经过近两个小时奋战,顺利完成残损纸币的清点、辨别、封装等工作,共计为客户兑换三万余元。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贴心服务,获得客户连连称赞:“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本来想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没想到你们立马给我兑换了,中信银行服务就是好!”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始终秉承“以客为尊 服务至上”的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