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与华夏基金深圳分公司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 2022-05-30 09:30

为进一步构建“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携手服务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近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零售银行部党支部与华夏基金深圳地区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双方通过活动,密切加强交流,联合推动业务发展。

4月下旬,作为高流动性、低风险理财工具,华夏基金首款同业存单指数基金面世。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与华夏基金深圳分公司积极协作,由党员和业务骨干联合开展业务推动,召开全行业务培训,组织一线培训走访,覆盖全辖20余家重点网点,切实做好同业存单指数基金宣传工作,为广大个人投资者提供新的理财方式。双方共同总结近期合作情况,交流业务方向和推动思路,探索业务协同新模式。双方以“党建+协同”的方式初步明确,下一步将以华夏养老FOF为重点合作产品,开展党建共建合作,打造双方合作新局面。

党建引领聚合力,业务协同促发展。双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促进发展,并通过党建联建活动,依托双方丰富的金融产品和优质的金融服务,优势互补,不断增强双方服务粤港澳大湾区能力,切实践行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创新引领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