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守护街头烟火气 助力餐企复工复市

  • 2022-05-31 09:31

2022年,河南新冠肺炎疫情多轮爆发,对扎根街头的餐饮业带来较大冲击,相当一部分餐饮企业客流骤降、租金承压、经营面临停摆,面临资金链断裂风险。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主动对接企业,以实际行动支持餐饮企业渡过难关,助力餐饮企业复工复市。

5月24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得知郑州某餐饮管理公司为员工发放工资、支付房屋租金,急需开立对公结算账户。立刻与该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次日即为其开立账户并提供金融服务支持。在为客户办理业务过程中,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落实减费让利政策要求,优化账户服务,降低企业成本,账户开立后,工作人员上门协助客户完成线上跨行代发,并签约银税e贷、信e融普惠产品,为客户解决融资难题。

疫情以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推出多样化线上产品,畅通银企对接渠道,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为餐饮企业输血供氧、纾困解难。同时,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及时出台贷款展期、续贷等措施,加大对餐饮业在内的实体行业金融扶持力度,助力餐饮行业长期稳健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