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永川支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 2022-06-07 09:41

为切实提高群众防范意识,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态势,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中信银行重庆永川支行组织开展了以“反诈拒赌,安全支付”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中信银行重庆永川支行组织员工前往周边中交世通小区,联合物业共同针对易受骗、易参赌的老年业主群体开展了反赌反诈宣传。通过生动典型的案例普及和反诈拒赌知识讲解,让人们了解到网络诈骗及跨境赌博的惯用作案手法和社会危害性。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中信银行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金融知识以浅显易懂的方式传达给市民,加深了市民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手段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和维护金融安全的意识,全面展现了中信银行真诚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得到一致好评,为进一步做好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营造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