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传递“中信温度”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服务更加便捷高效

  • 2022-06-15 12:03

今年6月14日是全国第15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营业部大厅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为前往自助查询机前办理征信查询业务的消费者提供讲解服务,从开始查询到结束用时不到2分钟,消费者反馈体验感很好,办理过程方便快捷。

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服务在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营业部正式运行一年以来,为公众提供了便捷的金融服务,满足消费者的征信查询需求。消费者只需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根据查询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即可查询打印自己的征信记录。

根据《征信业管理条例》,个人查询本人信用报告每年前2次免费,每年查询3次及以上的,自2019年8月1日起,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降低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发改价格规〔2019〕1318号),每次收取查询服务费10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