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失业老人追回少发工资获表扬信

  • 2022-06-14 12:04

近日,一位老年客户至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业网点办理人民币取现业务。老人说因身体不好办理内退,总觉得工资发放金额对不上,儿女都不在身边,自己又不会算账,也不好意思因为这点小事麻烦别人,但这个事一直搁在老人心上。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意识到服务客户无小事,就想帮帮这位老人家,工作人员帮助客户打印近两年的工资卡流水,并备好计算器和纸笔,由专人协助其在贵宾区核对账务。老人行动迟缓,记忆模糊,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为老人耐心讲解、梳理,历时两个小时,老人终于表示已理解并算清了所有账务,发现去年9月单位未向其支付工资。工作人员又协助老人拨打其单位电话说明情况,初步确认存在漏发工资的情况,单位已通知老人携带相关资料前去办理工资补发手续。

客户被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员工温暖细致的服务所感动,对工作人员热心、耐心、细心的工作态度表示认可,坚持为工作人员手写了一封表扬信,用朴实的语言表达自己的感谢。金融服务无小事,我为群众办实事。件件小事如春风丝丝化雨,点滴真情让信任生根发芽。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传递中信温度,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