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在2022年(第六届)广西金融服务百姓口碑榜评选中荣获多项殊荣

  • 2022-06-22 09:38

6月21日,2022年(第六届)广西金融服务百姓口碑榜评选活动圆满谢幕,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喜获“理财服务满意银行”大奖,中信银行凤岭支行贵宾理财经理钟潇获评“优秀理财经理”,中信银行云景支行贵宾理财经理韦琳琳获评“优秀私行客户经理”。

2022年广西金融服务百姓口碑在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南国早报承办,此次活动聚焦金融行业在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发展普惠金融、推动绿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提升客户和员工价值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效。今年评选以网友和专家对入选的金融机构服务品牌进行打分的方式,在历经两个多月线上线下的激烈角逐,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终凭借在各个领域的优异表现赢得了百姓好口碑,连续6届斩获殊荣。体现了广大消费者、机构以及媒体对中信银行品牌、产品、服务的肯定,也进一步树立了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在本地市场的口碑。

据了解,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国家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背景下,主动布局,以专业、有温度的财富管理服务,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财富管理需求,满足实体经济日益增长的综合金融服务需求。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多年来深耕私人银行、出国金融、养老金融、健康管理等领域,依托中信理财根据客户风险偏好和收益要求不断完善产品货架,产品整体风格稳健,体系完善,涵盖货币、纯债、固收、权益、多资产、量化、指数、特定目标的本外币产品,持续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有温度的综合理财服务。近年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服务个人理财客户超15万户,年均实现客户理财收益超2.5亿元,零售队伍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客户的幸福体验感不断提升。“中信理财”稳健可信、有温度的品牌形象得到市场普遍认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副行长在领奖后表示,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此次登上百姓口碑榜,充分肯定了中信银行入桂十三年来在用心服务消费者所做的努力。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也将继续提高服务品质,获得更多客户的信赖和喜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