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落地市属国企首单中期票据

  • 2022-06-17 09:44

6月17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主承销的三亚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期票据顺利发行,发行金额8亿元,期限三年,利率4.27%,兴业银行联席承销。本发行是海南省市属国企首次在银行间市场发行债券。

近年来,中信银行积极践行海南自贸港国家重大战略,切实履行央企使命担当,不断努力发挥债券承销在服务实体企业融资方面的重要作用,打造出市场领先的业务体系和专业团队。继2021年公司信用类债券年度承销额首破7000亿元大关后,今年1-5月中信银行债务融资工具承销规模达到3091亿元,连续蝉联市场第一。在深耕市场的过程中,中信银行秉持实业报国的立业初心,于服务实体经济方向上,开市场先河、领创新风潮,近两年在科技创新、碳中和、乡村振兴和能源保供等重点领域,均落地全国首批示范项目,积极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债市动能,树立行业标杆。

中信银行将继续依托中信集团“融融协同”禀赋优势,联合中信证券、中信建投打造债市“中信共同体”,为实体企业提供全场景、跨市场、一站式债券融资安排,三驾齐驱的协同服务体系“量质并举”,共同构筑起领跑债市的“第一方阵”,推出“不止于信贷”的立体化融综合服务方案,为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