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少年行”子女教育巡讲·武汉站活动成功举行

  • 2022-07-18 15:03

近日,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少年行”子女教育巡讲·武汉站活动成功举行。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出席并致辞,活动邀请总行级出国金融专家陆蔚扬,全方位介绍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少年行”子女教育服务体系。

目前,中信银行已有私人银行客户超6万名(其中约五成为子女教育类客户)。自2022年以来,已有近2万名客户通过线上讲座、专家咨询、线下活动等形式享受到“少年行”子女教育服务。

作为一家有着20余年出国金融业务服务经验且国内合作使馆最多的银行,无论是制作《出国留学蓝皮书》还是提供“少年行”子女教育服务,都是为了更专业地服务客户,支持少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不断健康成长。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该行紧跟总行步伐,持续开展出国金融服务,先后与多家出国机构开展各种具有品牌影响力和客户口碑的活动。一直以来,该行为国内留学家庭提供了大量服务:开展线上留学系列讲座活动、通过“出国-联云”平台拥抱同行者、疫情期间向海外留学生发放防疫物资等,让客户满意,让孩子安心,始终让大家感受到中信温度。

据介绍,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少年行”子女教育服务体系运用多种子女教育关联场景,提早介入家庭陪伴,为客户家庭子女提供教育咨询、升学指导、艺术教育、父母课堂、国际素养培训、海外安全、英才实习营等优质资源。为客户家庭提供3-26周岁全教育生命周期、一站式子女教育服务。无论是“从成长到成才”还是“从读书到独立”,亦或是“从家乡到异乡”,中信银行陪伴式子女教育,相伴“少年行”的每一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