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聚焦脱贫攻坚 助力乡村振兴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持续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 2022-07-12 15:04

7月8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委负责同志带队前往国家级挂牌督办县浚县小河镇东风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浚县县委书记王海涛、小河镇党委书记赵继华、东风村村委、我行驻东风村帮扶工作组成员一同开展了座谈交流、实地走访。

首先,王海涛书记代表浚县县委县政府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浚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随后,小河镇党委书记赵继华及东风村相关村委领导汇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会上,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委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了东风村下辖四个自然村“721”受灾情况、常住人口生活情况、党员及党小组的党建工作情况、贫困户的脱贫攻坚情况以及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等,并向帮扶工作组的同志们转达郑州分行党委的期盼,希望工作组同志们能够扎根基层,贡献中信智慧,彰显国企担当,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增强村民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为村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持续践行社会责任担当,科学制定帮扶计划,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全国人民共享发展成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