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厦门分行举办“稚子茶语·小茶人养成记”亲子茶文化私享会活动

  • 2022-07-13 15:07

近日,中信银行厦门分行举办“稚子茶语·小茶人养成记”私行客户亲子活动。

活动开始前,到场嘉宾先更换分行特意准备的汉服,围坐在树荫下享受精美的下午茶,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则在一旁草地上愉快地玩耍,现场洋溢着温馨的氛围。在茶文化课程环节,茶艺老师从茶的起源、茶的种类、茶的冲泡方法等依次娓娓道来,家长和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并在茶艺老师的指导下亲自体验了茶饮冲泡,其乐无穷。在中华传统礼仪文化介绍环节,大家兴致浓厚,全神贯注,认真听讲。在深厚的中华文化熏陶下和与理财经理良好互动交流中,与会客户收获满满,期间频频拍照留念,记录下亲子活动的美好时光。

品牌创造价值。中信银行厦门分行将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客户活动,不断深化“有温度”的品牌形象,提供全面、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