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青"力集结,共同战"疫"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组织青年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 2022-07-25 10:21
  • 来源:中信财富管理团队

7月9日开始,海口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风险,海口市各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也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在做好分行业务连续性保障的同时,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积极响应各区的号召,迅速集结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招募志愿者赶赴各核酸检测点协助采样工作。

7月12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派出第一批青年志愿者协助龙华区金贸街道开展核酸检测,志愿者们身穿防护服,负责给前来采样的市民录入信息,引导市民排队采样。炎炎烈日下,不到十分钟时间大家就口干舌燥、汗珠直淌,但是志愿者们耐心地做好每一管样本的信息采集工作,安抚排队市民情绪,帮助老人小孩解决没有健康码的问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检测任务。为冲刺社会面清零目标,7月16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青年突击队再次集结,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利用周末时间全力配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有了前期的工作经验,大家迅速进入角色,听从指挥、主动作为,分工合作高效地完成了工作任务。中信银行海口分行青年突击队的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充分肯定,也展现了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员工乐于奉献、实干担当、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共派出了4批15名志愿者支持一线开展防疫工作,还有50多名青年员工在封控区坚守岗位保障业务连续性,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和决心,有力彰显了中信银行作为一家央企的责任担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