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柳州分行落地螺蛳粉特色产业贷款

  • 2022-07-27 10:35
  • 来源:中信财富管理团队

近期,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辖内柳州分行成功为广西臻冠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投放贷款1000万元,以金融力量"贷"动螺蛳粉产业发展。

广西臻冠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柳州市鱼峰区,是广西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广西第一批工业龙头企业、广西2021年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我看好袋装螺蛳粉的市场,在2013年从中信银行柳州分行办理了300万元个人经营贷,以此为启动资金创办了办起了自己第一家螺蛳粉生产厂。" 公司负责人罗先生表示,随着柳州市政府对螺蛳粉产业的大力支持,目前公司业务迅猛发展,产品远销海内外。

今年3月,自治区发布《扩大柳州螺蛳粉出口工作方案》,扩大柳州螺蛳粉出口,推动产业迈向高端化、国际化。"公司业务需要更进一步发展壮大,资金支持少不了!"罗先生坦言。在得知企业的需求后,中信银行柳州分行利用专精特新政策为企业做好减法,降息减费用,最终于近期分两笔为其投放了1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

下一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将继续在总行指导下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区域特色产业优势,因时因地提升产品服务针对性,持续加大优质资产投放力度,满足区域特色化融资需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