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上门服务解难题 情系客户显温度

  • 2022-07-28 10:42
  • 来源:中信财富管理团队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始终坚持以客为尊,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努力提升金融服务能力,着力提高客户满意度。

7月26日,一位客户急急忙忙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告知工作人员自己老伴是退休教师,前段时间收到了统一办理的工资卡,但因老伴近来身体不适、无法起床行走,自己到银行办理激活业务确实存在困难,询问是否有好的解决办法。该行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克服柜面人员紧张压力,抽调两名员工上门服务,快速为客户办理了激活手续。办理业务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了解到该小学有一批退休教师,部分人员现居住在养老院,部分人员卧床在家,均为行为不便的老年人。为帮助客户解决困难,该行工作人员主动协调沟通办理业务时间与地点,切实帮助解决老年客户的难题。

7月27日,张先生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柜台,拿出银行卡说要替其生病的父亲支取定期存款。该行工作人员办理业务时发现该银行卡留存的身份信息存在缺失,需其父亲本人到柜面完成信息更新后方可办理取款,但客户表示,父亲患有老年痴呆,且近来病情加重,无法临柜办理。了解客户困难后,该行准备上门核实情况并办理信息完善。次日清早,工作人员到客户父亲病房内,为客户办好了信息更新业务,随后家属携带相关证件,顺利办理了定期支取。

近年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坚持从细处着手,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速度"传递"温度",不断创新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