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助企纾困解难题 减费让利促发展

  • 2022-07-29 10:44
  • 来源:中信财富管理团队

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扎根萧山二十七载,始终坚定中信银行支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服务个人贷款客户超2万户,累计发放个人贷款超298亿元,有力支持小微企业经营,有效促进居民消费升级。

破解小微融资难题 突破实体发展困局

近年来,受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和疫情等因素叠加影响,不少小微企业面临经营资金短缺问题,办理传统经营贷款又面临抵押物等增信手段不足的困境。

为破解融资难题,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着力丰富个人普惠贷款产品,在传统房产抵押类经营性贷款基础上,推出"信秒经营贷""烟商贷"等个人信用经营性普惠贷款产品。截至2022年6月末,该行个人普惠贷款余额27.76亿元,同比增长51%。

支持小微降本增效 加大减费让利力度

小微企业是稳定经济的重要基础,是解决民生就业的主力军。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坚定支持小微企业降本,把小微企业需求作为出发点,主动发力,推出一系列支持小微企业的政策。

一是主动承担小微企业贷款房屋抵押登记费及房地产押品评估费,减免提前还款违约金等费用,减少客户融资成本支出。二是提升普惠金融线上化水平,加大信用贷款推广力度,上线个人"信秒经营贷"等纯信用、无抵押经营性贷款产品,支持随借随还,提高客户资金使用便利性和使用效率。三是支持小微客户个人经营贷款线上开展无还本续贷,对贷款到期后仍有用款需求的小微客户,经客户申请及银行审批通过后,客户可无需还款、继续使用贷款,切实解决小微企业续贷资金需求,推动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持续下行,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积极传递"中信温度"。

扛起抗疫使命担当 纾困帮扶渡过难关

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在服务支持区域经济建设中始终坚持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勇于担起国有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赋能实体经济"稳增长"。

为加强金融保障,缓解受疫情影响企业的还款压力,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通过延长还款期限、调整还款计划、设置宽限期等方式为其办理延期还本付息,做到"应延尽延",且不影响客户个人征信记录,助力客户渡过难关。

发挥消费金融作用 助力居民消费升级

消费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为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大力开展"信秒贷"等信用类消费贷款业务。个人客户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线上申请信用消费贷款,系统智能审批,客户线上自主提款,并通过线上或线下自主消费。近两年,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累计服务"信秒贷"客户超8700户,发放"信秒贷"超24.9亿元。

27年来,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始终忠于初心、奋发有为。未来也将一以贯之,向下扎根,向上生长。以萧山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为契机,在新征程上锐意迅跑,不断丰富金融产品体系,大力发展普惠和消费金融业务,在赓续传承、继往开来中,奋力推进个人金融事业开创新局面,展现大作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