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举办"小小银行家 成就大梦想"银行职业体验活动

  • 2022-08-01 16:25

7月30日,中信银行信阳分行联合信阳大河报举办"小小银行家 成就大梦想"银行职业体验活动,近50名小学阶段的"小记者"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工作人员向小记者们介绍了中信银行基本情况。小记者们在银行工作人员带领下,通过零距离学习、面对面体验,进一步增加了对银行知识的了解,培养正确的消费、理财观念、学会勤俭节约,开启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小小银行家,成就大梦想"银行职业体验活动,切身感受银行工作人员业务流程等工作内容。

为了让小记者们得到最真实、最全面的银行职业体验,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工作人员分组带领小记者们体验了ATM自助存取款排号机取号、等候服务、存取钱、使用自动柜员机办理业务等等,小记者们一一进行了尝试。体验结束后,小记者们就金融防诈骗、如何合理规划和保管自己的零花钱、银行的来源及运转机制等问题对工作人员进行了采访,小记者们表示,对银行的岗位功能职责、工作流程等有了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活动最后还增加手工DIY环节,小朋友们自由发挥,绘画设计自己专属的帆布包。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掌握了一定的银行知识,对合理消费、正确理财以及防范风险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在孩子们心中展现了中信银行的良好品牌形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