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移动金融课堂 守护小小少年

  • 2022-08-11 15:33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金融防骗意识和反诈能力,营造反假反诈的浓厚氛围,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致力于守护青少年,反假反诈从小抓起,近日,该行走进周边社区幼儿园、早教中心等,开展了认识人民币及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为了能够有针对性的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网点通过电话联系客户、张贴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的形式吸引客户前来参加,并对前来的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特征及预防措施等知识,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推广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为在场的小朋友们播放反假反诈宣传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重视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走进周边儿童课堂,为孩子们设计专属的简单易懂的金融课堂,讲解钱币的由来,课堂上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现场互动热烈,得到了老师、家长的一致好评。此次宣讲活动,现场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手册百余份,不仅增强了成年人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还普及了青少年的反假反诈教育。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持续开展多样化的金融宣传活动,主动践行金融宣传社会责任,努力提供有温度有价值的中信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