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小服务大情怀 小细节见真情

  • 2022-08-26 14:21

8月25日,一位客户神色匆匆走进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网点,询问大堂经理能不能兑换破损的纸币,声称自己有2000多元破损的纸币急需兑换。在与客户沟通交流中得知,客户为附近销售酒类的商家,残损币为顾客买酒的款项,该行工作人员告知客户可以为其兑换残损币,闻言后客户焦急的心情有所缓解。

该行工作人员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清点残币的工作,并为客户办理了兑换,客户对该行的服务表示十分满意。钱币虽然已经残缺,但该行贴心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了中信的温度。

提起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服务,李先生有着同样的感受。李先生经营着一家便利店,经常会收到很多零钱,8月中旬,李先生带着两百多枚一元和五角的硬币来到该行网点,受到了热情接待。李先生竖起大拇指:“中信银行的服务真是太好了,我家里还有一些放了好久的零钱,怕麻烦你们,就没有带过来。”工作人员告诉客户:“下次您都拿过来吧,为客户提供便利是我们的职责!”

长期以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在日常业务中主动为客户兑换新钞和零钞,做到不推诿、不拒绝、不拖延,为附近商户与百姓提供贴心便捷的金融服务,赢得客户的广泛认可。同时,该行多措并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维护人民币地位。

设立窗口,透明服务。该行网点均设立小面额和残损币兑换窗口,安排专人提供兑换服务。在醒目位置张贴残损币兑换标准,残损币怎么兑换,能兑换多少,一目了然。“我们做点小生意,经常都需要兑换零钱,现在有预约电话和专门的兑换窗口,我感觉很方便。”商户郑先生说。

除了兑换零钞,该行还积极组织员工走访网点周边的商户,进行现金需求登记,了解商户的日常零钞需求量并主动做好相关服务,让他们能及时兑换到所需面额的零钱,这一举措也赢得客户的高度评价与赞赏。

持续宣传,拓展受益群体。该行在厅堂、客户等候区设立宣讲台,为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宣讲人民币保护要求;走进社区、商超向居民群众宣讲残损币兑换标准;制作人民币兑换图片,发动全行积极通过微信朋友圈广泛宣传,进一步拓展受益群体。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坚持客户至上,切实把“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融入到金融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不断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切实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中信之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新未来。

相关推荐